残花落影

宛若副本boss,不定时掉落

荣耀选手聊天群.日常向

10
ooc有
私设有
慎入

百花缭乱:
哎你们说孙哲平这人脑洞大不大?我只是当着他的面吃完了一包腌萝卜又拆开了一份打糕,他居然问我要不要尝尝打糕味的腌萝卜!

海无量:
啧,可怕

一寸灰:
应该……不会有人生产这种东西吧?

海无量:
怎么不会,小乔你想想之前包子买回来的薯片,酸奶味的啊我去!

一寸灰:
额……

君莫笑:
果然还是方便面好哦

夜雨声烦:
哎老叶你别抱侥幸心理我告诉你,现在方便面的口味都很诡异了好吗好吗!?来我给你报报,白胡椒牛肉味,番茄味,卤肉香菇味等等等等,你敢吃吗你敢吃吗??

君莫笑:
呵呵

夜雨声烦:
别呵呵啊有本事你吃啊,你吃啊

君莫笑:
@索克萨尔  😏黄少天说你是总受

夜雨声烦:
woccc叶不羞你干啥呢干啥呢!!不就让你吃个方便面吗

君莫笑:
帮你作死啊

百花缭乱:
hhhhhh

风城烟雨:
喜闻乐见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队长队长你相信我我真的什么都没有说,什么都没有说!一切都是叶不羞在挑拨离间,他嫉妒我们感情好。所以队长你要相信我啊,看我真诚的眼睛(ÒωÓױ)

海无量:
黄少天你再这样我就要去申请专利了←_←

冷暗雷:
安抚楼上
来,各位,看个东西【蜂蜜味的香肠.JPG】

沐雨橙风:
……吓得我瓜子都掉了

索克萨尔:
没事,少天,我都懂*^_^*

夜雨声烦:
………………我还是有种背后发冷的感觉…………

百花缭乱:
这什么鬼

风城烟雨:
这是在打击报复啊←_←

冷暗雷:
楚队懂就好

风城烟雨:
啧,有本事私发黄少天啊,丢群里作甚_(눈_눈」∠)

鸾辂音尘:
哎这个还挺好吃的

沐雨橙风:
小戴你……

毁人不倦:
口味真重

鸾辂音尘:
哪有!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要吃吗?【麻辣水蜜桃.JPG】

海无量:
哎嘛,这个更狠

百花缭乱:
不要买!

再睡一夏:
啧,还没买呢

百花缭乱:
绝对不要买。要是我在家里发现这种东西,我.就

鸾辂音尘:
就?

百花缭乱:
就咬你!

君莫笑:
这点出息

沐雨橙风:
这点出息

海无量:
这点出息

一枪穿云:
这点出息

百花缭乱:
滚滚滚滚滚!

一枪穿云:
不,和江

再睡一夏:
记得咬嘴上哦

沐雨橙风:
江副,翻译下吧(๑乛◡乛๑)@无浪

百花缭乱:
揍你

无浪:
恕我拒绝

鸾辂音尘:
莫名懂了233333(*´艸`*)~

生灵灭:
小……戴……【捂心脏】




评论(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