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花落影

宛若副本boss,不定时掉落

荣耀选手聊天群.日常向

08

ooc有

私设有

【准备换下格式】


夜雨声烦

嘿嘿嘿嘿晚饭都吃了没吃了没没吃的不考虑和本剑圣组团去刷烧烤吗不考虑一下吗烧烤这么美味的东西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百花缭乱

不是吧黄少天?!咱们昨天晚上不是刚刷过烧烤吗,你又想一身臭回战队啊!


君莫笑

剑圣大大的真爱原来是烧烤啊,@索克萨尔,感觉如何?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谁叫你们霸图有个强迫症晚期啊哈哈哈哈哈


叶不羞你闭嘴啃你的泡面去!


百花缭乱

←_←活该


再睡一夏

乐乐,下次出去吃饭记得带家属→_→


百花缭乱

戳死楼上


索克萨尔

少天,烧烤和我,你更爱哪个?


再睡一夏

张佳乐你谋杀亲夫


夜雨声烦

天天天哪,队长你不要问我这么难抉择的问题我好方我真的好方


百花缭乱

滚!╰_╯


索克萨尔

嗯?


花繁似锦

不知为何,我硬是从一个语气词里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黑气……


落花狼藉

+1


夜雨声烦

队长我刚才又仔细斟酌了下果然你才是我的真爱啊烧烤什么的都是小三队长你一定要相信我快看我真诚的大眼睛(๑•ัω•็๑)


海无量

啊喂那是我的技能


夜雨声烦

联盟又没规定那技能只有你能用


索克萨尔

=^_^=


海无量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冷暗雷

方锐大大,我觉得你没资格说别人


海无量

林大大表这样,我那么真诚那么可爱


迎风布阵

少天你这小子怂的hhhhh


冷暗雷

是挺可爱的


百花缭乱

我就看着话题越跑越远


夜雨声烦

魏老大你怎么可以嘲笑我我还是不是亲生的!(´இ皿இ`)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别管他们,我们继续探讨下你之前谋杀亲夫的事


君莫笑

啧啧


毁人不倦

……


小手冰凉

……


沐雨橙风

莫凡下楼,陪我出去逛街


毁人不倦


战斗格式

苏前辈记得伪装好


哦对了,我帮奇英请个假,他今晚不回去了@大漠孤烟@石不转


罗塔

哎嘛你要把我们霸图的未来拐哪去


石不转

……


大漠孤烟

@君莫笑 我们谈谈


石不转

@君莫笑 我们谈谈


百花缭乱

@君莫笑 我们谈谈


冷暗雷

@君莫笑 我们谈谈


罗塔

@君莫笑 我们谈谈


零下九度

@君莫笑 我们谈谈


山逢地裂

@君莫笑 我们谈谈


君莫笑

……怪我咯?


评论(12)

热度(135)